“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 看却花落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啊!

谢谢时雨!!!我超级喜欢你了!!!有时间连麦啊!!!

柒世时雨.:

#给 @看却花落 落落的生贺。
#私设如山。ooc预警。是糖。
“新一,我们玩个游戏?”黑羽快斗突然笑嘻嘻的出现并提议时工藤新一就感受到了一股不正常的感觉,他觉得这是个陷阱,然后白马探和服部平次就开门进了宿舍,黑羽快斗转头大喊:“哟白马黑炭!玩不玩游戏!”

服部平次差点抬起桌子砸向黑羽快斗:“我说了不要叫我黑炭你个小偷!”

“我的名字不叫小偷你清醒点!”黑羽快斗怼回去。

“两个傻子。”白马探吐槽然后躺枪了。“闭嘴!白马探你个富家少爷/低能侦探!”

“服部平次你不是黑炭,是煤球,黑羽快斗,你就是个受了解一下?”白马探一抛君子风度怼回去。

“滚吧你说谁是受啊。”黑羽快斗日常炸毛。

“你。”白马探已经懒得理他们了,开始认真的刷题,其实说白了就是,大半夜赶作业。

“我不是,下一个。”(斗)

“你不是谁是啊,下一个。”(次)

“你不是全世界就没有受了。下一个。”(探)

“没有下一个了!你们三个受。”(斗)

“滚吧黑羽你个受!”(新)

“……来来来我们玩游戏。”

“怎么玩?”白马探合上作业。

“我说三句话,其中两句是假话,还有一句是实话,你们把我那句实话找出来,谁最快谁就赢。”

“你说。”工藤新一冷漠脸。

“第一句,我不是基德。第二句,我喜欢工藤新一。第三句,我和工藤新一有血缘关系。”

“……你不是基德。”白马探至今都觉得黑羽快斗不是基德,毕竟每次基德出现的时候,黑羽快斗都已经睡死在宿舍了。

服部平次冷静思考后说:“黑羽你终于肯承认你跟工藤有血缘关系了!我一直觉得你们俩长得这么像绝对不是巧合!”

“……”工藤新一表示不想说话。

“新一你的答案呢?”黑羽快斗盯着工藤新一,工藤新一顿时感觉压力山大,无奈:“我喜欢工藤新一是实话。”

“所以新一,我喜欢你,你愿意当我对象吗?”

“……”

“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当众虐狗。”

“服部我们出去待着吧。”

“我觉得可以。”

“新一,我喜欢你。”

“……”

“如果你是太阳,我愿意做地球绕着你运转,所以你愿不愿意当我对象?”

“我同意,但我的对象只是黑羽快斗,不是怪盗基德。”

“好,我的对象只是工藤新一,不是江户川柯南。”
Fin.
我的大姑娘。虽然迟了。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特别喜欢你啊。感谢你陪我走过我那段迷茫的时期。感谢你让我不再是孤身一人。

评论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