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醒人间看微雨,江山还似旧温柔。”

© 看却花落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此世&彼世

*实力文笔渣,不喜勿喷

*人物归青山大大,ooc归我 




给笛音的50粉贺文 @听罢笛音 你最近在写虐文,我就发篇虐文吧❤️

黑羽快斗的婚礼,工藤新一没有来。

工藤新一的葬礼,黑羽快斗没有来。

对的,黑羽快斗的婚礼,和工藤新一的葬礼,在同一天。

黑羽快斗,以世界著名魔术师的身份,邀请了许多上流社会的先生小姐参加他的婚礼。

工藤新一,是剿灭酒厂行动中唯一丧生的成员,FBI的高层都去了他的葬礼。

婚礼上,热闹无比,每个人都扬着嘴角。

葬礼上,凝重严肃,每个人都红着眼眶。

大家都以为,婚礼的女主角是中森青子。直到青子穿着伴娘的礼服从化妆间跑出来,带着哭腔大喊:“快斗你别自欺欺人了!新一已经死了!不要再等他了!就算你一切准备到完美,他也不会回来了!”

在新一的骨灰即将撒入大海时,兰红肿着双眼,再也抑制不住悲痛:“新一你回来,你回来啊!快斗还在等你参加婚礼啊!我求求你回来好不好……”

快斗拿起话筒,向惊讶的人们致歉:“抱歉各位,由于新娘没有到场,婚礼取消。”

服部平次冲过来抓住兰的肩膀:“你说什么?!黑羽的婚礼是为新一举办的?!”

婚礼在一片唏嘘声中散场。

葬礼如是。

黑羽快斗来到了安葬新一的大海,纵身跃下。























跳下去的瞬间,快斗忽然想到了很久以前他和新一的一段对话:

“新一,我来陪你。”

“好,我等你。”

—————E N D—————

短小又混乱,懒得改了orz

评论 ( 8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